Pages

Friday, March 19, 2010

偷渡客冒险计(3)

星期日(14/3/2010),是时候得回我大学咯,隔日有课~
原本买一点半的巴士,后来那班车取消了,因为除了我,没人搭。
换到早上八点半的巴士~(幸好提早,回的路程比去花更多时间!天啊~)

七点多,两位好友被逼“牺牲”睡眠,陪我等巴士去~嘻嘻


吃早餐~
七早八早,眼睛肿,脸水肿~真丑~哈哈
(伟伦,放心,我说我拉~)



吃最熟悉的“gam buang”+水饺~
怎么两色的?而且,说真的,好难吃~
还是家乡的味道最好~

早上八点九,上了巴士~又要开始我的“漫长路程”了~
一路上,睡醒看报纸,看好睡~
在Alor Setar 停了又快一个小时~(浪费时间)

下一次睡醒~竟发现,巴士停在靠经海的一个巴士站。
放眼看去,有两辆渡轮停在岸边,上面写着PulauPinang~
吓了一大跳!心想:我是不是像那泰国小男生一样搭错巴士阿!
但,冷静想,也不是阿~我是更售票员确定了才上巴士的~
一直找牌却找不到~
等了好久,巴士终于开动了~
看路牌,才发现,原来我身在Seberang Perai, 北海~
也好,多到一个地方。


五年前,曾在那六十五楼高的Komtar里有个不错的回忆。
记得那次,去好kem,在位于最高楼的餐厅里吃buffet~
好想再去一次~那餐厅,应该还在吧?


“沿海公路”,巴士里拍的~

六点多,伟伦寄来,我骗他说,我到了~
怕他们担心,其实那时,我才刚到pudu。
我, 晚上八点才抵达我宿舍~
要不是巴士兜来兜去,转站再转巴士,或许,下午两三点,我已到了~

后来听不同系的朋友说,有辆direct的巴士去到Alor Setar以及回到TanjungMalim.
刚听到这消息时,快晕掉~
但,后来想,真的没关系。
这次的旅途,很愉快。
搭多那十个小时的巴士,也值得~^^

Special thanks to:


“阿辉”
充当我们的司机。。虽然。。嘻嘻~
因为他,去过 K. Perlis咯~哈哈



佩蕾
抽空一块出来玩~
不好意思,让你破费咯~
^^


丽燕
谢谢你的“解闷零食”。。哈哈


佩云室友(左)
这两天不小心吵到她了~哈哈
不小心多个人吵她讲话+一起追戏~^^

(右边那位是我现在同班coursmate的朋友ei~不小心认识到~世界真小)

当然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两个好友~

蓓云~
当了我免费导游,让出半张床位,嘻嘻~
免费提供洗澡用品~哇哈哈
也抽出那么多时间当我的“保姆”,
焦劲脑子想该带我去那里看看~
当然还有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伟伦~
节目策划员
谢谢你的热情招待啊~
不好意思,一直拉你吃吃吃~ 害你减肥几乎不成功~
不怕不怕~五月还很久~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是一起加油XP)




(end)

4 comments:

  1. haha~~never mind!!
    next time we sure will go u there kacao kacao..hehe^^

    ReplyDelete
  2. 原来你骗人有一套啊,厉害
    放心什么??我不懂!!
    下次真的是到我们去你那儿kacau了!!嘻嘻!!

    ReplyDelete
  3. 诶,我也去过那个高高那里吃自由餐叻,我也是去camp叻,我们是不是一起的啊???是不是冲破迷网??

    ReplyDelete
  4. wynn:非常之欢迎~等你来噢~哈哈~

    owl: 奖激动作么??不就等你来咯~哈哈~

    是咯~冲破迷网~六月再去吃~不懂还有吗..也不懂。。。吃得到吗?(不知去不去的成~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