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回家(之妈妈)篇~

之前我常吵着我娘帮我作套baju kebaya (大学朋友都知道我很抗拒穿baju kurung。想要有套baju kebaya,皆因觉得它美。) 妈妈也总是推掉我的要求,然后一直念买了baju kurung都不穿(其实三套都是被逼买的,我一点都不想要)她终于不tahan我的念功,昨天陪我去买baju kebaya。认真地想,我们好久好久每两母女一起在sitiawan买衣了。

妈妈的一句话,真的让我感触良多。“女儿,不是我不想做。我老了咯,连针都看不到穿线了”听了,真的觉得鼻子酸酸的,快哭了。我,真的都没察觉原来我的妈妈,到了这年纪~

妈妈说,他常在econsave那看见商店买马来装。所以就去那找咯。结果。。。。。。。 妈妈果然是妈妈,她居然去那买菜先。真的真的觉得好可爱哦!

昨天才发现,原来更妈妈出门逛街。。也很好玩lei~基本上,是我拉着妈妈陪我做我想做的事-一起去吃cendol,买衣,弄头发和帮朋友买饼。

说来也好笑,每次说想买饼给sarawak朋友吃。。都会买不成。。上次是被哥哥不小心吃掉,这次是店没开门。太多次巧合就会变借口了,希望朋友别误会~嘻嘻我也不想的。。XP
现在是凌晨两点了,行李还没收拾,等下七点半又要出去了。。。哎~忙碌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只能期盼新年快点到,就可以回家了~加油!

2 comments:

  1. 我妈妈伟大吧?哈哈~
    我觉得每个人的妈妈都一样伟大~
    只是,我妈对我而言。。最伟大~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