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累~累~累~

今天的心情可谓五味杂成。
有失望,无助,生气,不甘心,还有开心(突然加上这,怪怪的)~

今天真的超级超级累!
跑了好多站,到最后什么都没有解决到。
都是撞课惹的祸..大学的system真的是有待改进咯。。
因为课和lab撞到时间,要不停的去找pensyarah换时间换班。~

那些pensyarah每次找不到人的。。找了一个星期多,才终于拿齐两个pensyarah的签名。。
今早站在那科目的ketua jabatan 门口,心里充满希望,以为拿了最后一个签名,就问题解决了。。
结果。。。。。

他死都不肯签。
他那强硬的态度真的很讨人厌!
他讲了一大堆。。
最记得的是。。

‘这是谁的错?’几严肃的脸~
“我们的错。。”被逼说的~(我们是最无辜的好不好?lab 的时间表比academic的慢出,academic的时间表是去年排好的ei....lab又不给我们换时间。。我们可以怎样???)

他死都不给我们换班,明明pensyarah都给了。。。。。。
没话说。。
当下我们六个人都慌了。我们已经没有课可以再拉上来了拉~
只能安慰自己,不能
解决的事,担心也没用。哎~

今天突然觉得这间大学好大(明明平时都在嫌它小的)。
同样的地方可以来回走三四次。从后门那走去大门那,走去走回,显!
走到脚好酸哦~

最捶心肝的是,走了好多冤枉路~这三栋建筑物距离不远ei!
先到falcuty拿表格,然后去找PA,因为昨天那张表格是她签的。明明一样用途的表格,没事改什么风格阿~晕~PA看后说不是她签的,好。。纸上写dekan/wakil fakulti .谁是wakil fakulti 啊?那我就去pensyarah那栋楼会合朋友,朋友说他们PA都签了,没办法,就尝试问pensyarah,pensyarah 说不是她可以签的。。好,就回去Faculty问。。Faculty那说是PA签的,不需要dekan签。。哇~听了快晕掉!

最晕的是,到PA那了~她大门居然深锁。哇哦哇哦~
一切复杂的心情在PA更我说了两声sorry后,又变回平静了~哈哈,真好哄~

回到宿舍后,已经四点多了。早上折腾到现在。。以为可以休息了,晚上八点还有补课。明明今天整天只有晚上有课,其他课都取消了,明明可以很轻松,谁知累到半条命。等下朋友又要问我谁是明明了~
谁知,朋友一通电话,又要搭巴士跑去见我们biologi的ketua jabatan。好听点,是说她要立刻见我们,因为快五点了。话说今天下午那个不肯给我们换lab的DR说会帮我们“联络”那个不肯给我们换班的另一个ketua jabatan。几乱~吓到我们半条命,几怕得罪那个ketua,做人真难~

本来是DR vs DR。
现在是ketua jabatan vs ketua jabatan.

我们的“功力”可真不小,“惊动”那么多“高层”~充满希望,以为我们Biologi的“大家长”可以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一直都觉得她人好温柔,和蔼可亲的那种。最后,我们的ketua jabatan也没辙~她最后也只能劝我们drop课,换其他科目。

也只有这样。明天,又有的忙了。
明天,也是add course 的最后一天。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祷告x100)

换个心情~~~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晚课,因为补课,感觉还不错,哈哈~
喜欢更朋友乱哈拉的感觉,这就是我今天唯一开心的原因~

从昨天写到今天,12:56am了,得睡了。
得养足精神,走路啊!

3 comments:

  1. Hehe.. No worries.. Everything settled d.. :)

    ReplyDelete
  2. 很虔诚的基督徒。。哈哈,你知道吗,神都在你左右,你跑东跑西,祂都在你左右。。。加油,凡事倚靠神,祂必成全你。。。

    ReplyDelete
  3. cindy:哈哈~是的~谢天谢地一切终于解决了~
    owl:我知道了~^^
    我想,我现在真的需要,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