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回家篇~

最近,一直有种很想回家的冲动~
很巧合的,这个周末有机会回家~
现在,我正在我的房里边吃着包子边打着这篇感想~
自从考完STPM,我好像呆在家的日子真的很少~
上了大学,也很少回家。
朋友常问,我难道都不想家吗?
因为我去KL的次数远远超过回家。
其实,我很想。
家里,看似很多东西没变。但认真地看,就会发现很多东西其实都变了。
中学时,我很常在半夜时用微波炉热食物尤其是包子吃~正如我现在一样。但,刚发现我惯用来弄热包子的微波炉原来坏了~用着另一个微波炉,感觉怪怪的。顿时感触很深。
我甚至可以夸张到连风扇的开关在哪我都不知道!(因为换了新的位置)
这次回家认真来算,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明天又要出去了,我好不想出去哦~
家,是个让我觉得最自在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