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无题~

我现在真的是身心疲惫。。还没开始开战,就累到不像话了。不管眼睛,身体还是心灵都一样的累。明天,那种report,report,report的日子就要开始了。

前天,一天里一共遇到三种“姓马的人”。

第一种是好人。

前天在校园里为换班的事宜扑来扑去时,拖鞋竟坏掉,急死人了(真的是好多事哦)没办法,只好手拿拖鞋,赤脚走到图书馆那print东西。那里的员工见到我,很好心的问我:“我这有拖鞋。看你这样觉得好可怜。拖鞋罢了,你要吗?”他重申两次拖鞋罢了,心在想她是怕我嫌它丑吗?其实我感激+感动都来不及了,哪里还敢嫌呢?哈哈。那天穿着她的拖鞋忙完换班的事。真的多亏有她呢~为了答谢她,买了盒草莓送给她。第二个好人,是我们的ketuajabatan 吧。第二天我们无计之下去又找她了。她打了封信给我们。我总觉得,最后的胜利或多或少都与那封信有关。哈哈~

第二种是好讨人厌的人~

那个第一天不帮我们签名的人,第二天本来还是不帮的。。在我朋友努力之下(她站在前锋挡箭),给他训了一顿后,他终于高抬贵手,签了。在他还没签时,真的是看他前面,讨厌他后面。但,他一签。竟什么都忘了。哈哈~这科的成绩真让人担忧啊~希望不会因此而对我们诸多刁难吧,我们也是无辜的啊~

第三种是好可怕的人~

话说那天晚上一个人驾车去tesco接我姑姑的印尼女佣时,遇到了两个好恐怖的人。说起真的是气死人。不守时是不是成为现在人的惯例阿??打电话来说好了,叫我去载她们。到了那,不见人影。唯有在门口等了。刚打好电话,突然车尾传来一把好大的声音。第一知觉是,车给人刮了。转头望过去,有两个姓马的。其中一个的眼神,现在还历历在目。好恐怖哦!!看热闹的人可不少。我是真的吓着了!!那天有关宗教的报纸头条新闻+那个眼神,真的让我想好多。现在这个环境,真的安全吗?那晚可真惊吓过度,回去后,在亲戚面前流了不少眼泪。真丢脸~哈哈。经一事,长一智。就当多个驾车经验吧,有钱也买不到~

现在起,又要调整过心理了。其实,我现在还在恐惧当中。哎~前阵子是好不容易才习惯的呢~

2 comments:

  1. 一定要走出惧怕,不然它会影响你很深的。。。加油!不要怕。。。有我在,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对对~你的拳头比较大~
    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