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血拼记~

最近,爱上购物。。
也花钱如水~
因为新年,有个天大的借口可以血拼~
下个月,得吃粥过活了~

16日那天,约了两个好姐妹一块去血拼~
展开两天一夜的“大战”。。

我和嘉琪
这是我第一次搭KTM。。很baliar吧我~哈哈
以后若非不是真的没有办法,我想ktm我绝对不会再想搭~
人拥挤到。。真的一点空间都没有~
现在真的觉得在kl能驾车是件超级幸福的事~(但mid vally 和1utama我不会去,懊恼~)

我和礼莹
超喜欢这张海报~那个模特儿的pose超有型的~

不停的试衣。。
我试~

我试x2

我试x3



我再试~
了那些,还试了一些..
但,就真的只有试~
因为。。它们的价钱贵到能令我很节制~
而且,我的终极目标是。。买鞋~
买鞋,对我而言,是件头痛的事。。
买到鞋,是件好幸福的事。(皆因尺寸问题,我是超级难买到我喜欢的鞋)
那两天,破天荒的,买到三双鞋~

这个月,
机票花了我整三百五十大元。。
再加上买书,衣服鞋子和这个月的生活费等。。
花了上千元。。搞到我快破产了!
心里超内疚的。。(老爸。。对不起哦~)
真的真的不能再去逛街了~呆在家乖乖的倒数等新年吧~

现在,要开始计划我的省钱大计了..
下个月,要开始省省省钱+存钱了~

3 comments:

  1. hai,girl..so nice to recall back the incident that happened that day...but i feel still want to shopping again..i know it will kill me..but my mind still thinking of it...it's suffer men!!

    ReplyDelete
  2. never mind after you learn how to drive here then you come and fetch us lol..continue shopping again haha

    ReplyDelete
  3. HAHA~but it is too far for me to reach there..mayb next time have to act like sardin in ktm again le..

    just go 2 shopping ..hehe..cos CNY maaa...but need 2 control urself in buying tins ..heh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