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回家(之回中学)篇~

昨天中午刚到家不久,就往中学跑了~难得学校上课时间我有在家。帮朋友也顺便帮自己拿学校颁发的奖励金。原以为很快就能搞定回家。结果,一等就是一小时。呆呆的坐在办公室,玩手机游戏打发时间。校长真是贵人事忙哦~我也好选不选,选在中学筹备活动的时候才去。显~

校长见到我,仍然更中六一样,记错我的名。还有一句话,听了好高兴:“大学压力很大咩?做么变得那么瘦?”(哇噢哇噢。。听了好开心,是不是减肥有点点成功?虽然自己觉得整体没什见效。目标只想减掉那4kg。我再怎么减都是很大只的啦~)听他说了好多,最喜欢的就是那句了~哇哈哈(不想承认他讲骗话嘛,明明体重最轻时是中六。)

这次回去,有机会更我中学时最喜欢的老师-En。Thanaraj谈天,其实等也等得有价值拉。听到他更别的老师介绍我是他以前的murid tersayang 时,好开心。(虽然知道很大可能是客套话。)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异与常人,因为我最喜欢的科目是sejarah。我之所以会喜欢,全都是因为这个老师。还记得中学他带着我们准备参加sejarah kuiz的时光,真的很开心,也很难忘。我们那团队也很幸运的打破以前校队的纪录拿到peringkat negeri的亚军。更他谈天,话题自然也逃离不了sejarah。他说学弟学妹们前两年都拿到冠军。他的眼神和语气充分表达出他的喜悦,就像当年一样。

每次更他谈天,他总是会问我成绩,然后叫我要努力向前。而我每次也总是很不长进,报告的总是很丢脸的成绩。这次他劝我的是:要继续读下去读master,不要停下来,当大学的lecturer~“老师,假如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像你一样进um读master~但,没机会选你我都喜欢的sejarah了~”他好可爱,用那种慈父的语气述说着他孩子的可爱,叫我有空去他家看他的孩子~
老师,希望我新年时没放你飞机,有机会一定到你家坐坐~嘻嘻~

十二月尾时,有机会回小学走走。那时真的好开心好开心,看着小学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有种不知怎么形容的感觉。但,回中学,却没有那种感觉。唯一看了很有感觉的是这个。

这是我中五的时候当秘书时熬夜作的。学弟妹们也懒得拆,它们就静静的呆在那四年多。
或许,假如我没读中六,这里给我的回忆会比较美好。
中六,是我活了二十年零三个月里,过得最堕落的一段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